close
那一世的情緣-六世達賴情詩選


cqy3p5g2   

4j1dkuav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
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
我轉過所有經輪,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
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
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
我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
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e74bz3r1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香霧中,
驀然聽見,
你頌經中的真言;


0m15yh1f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yr1n8gno  
 
那一年,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9dozjf4w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生,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967rexd8  

 
那一月,
我轉過所有經輪,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l6v3vey8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
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bgapdow6  
 

那一世,
我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
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63t2mymp  

 

只是,

就在那一夜,我忘卻了所有,

拋卻了信仰,捨棄了輪迴,

只爲,

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

早以失去舊日的光澤


rvd2si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